close

封面  

繼上次的 Dimanche 2013 發現新農曆 桃紅 開箱文之後我以為我會很專情
但事後發現 這是 不可能的 !
於是 斷斷續續 尋尋覓覓的狀態之下
我終於對 發現蠻久的 集日美工下手了
其實一直很掙扎該不該買一日一頁來寫
本來想買 迪夢奇的半年誌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的小天使告訴我...
如果我可以用心寫完一本一年的應該會更有成就感

但無論如何 總之它不小心住進我家了
所以我在想 希望明年2013 年我會很用心的記錄它

批踢踢的開箱文甚多
我的相機也不是那麼專業
所以以下只是簡單的開箱文
重點是 我也成為 集日美工的一員了
希望以後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手帳本內容
HaHa 費話不多說 以下

SAM_7231

▲▼ 我買的是 梁瀚云款示的一日一頁 這可愛的圖案太吸引我了 !!!!

SAM_7232

-----------------------------------------------------------------------------------------

SAM_7234

▲ 翻開之後映入眼簾的是 2013 (廢話)
    不過這一頁很空曠 改天希望能把它變的豐富一點 ^^

SAM_7235

▲▼ 這兩頁蠻特別的 至於為什麼特別大概是 我還沒想到我要怎麼使用吧 (跪)


SAM_7236


SAM_7237 

------------------------------------------------------------------------------------------------ 

SAM_7229

▲▼ 真的拿到實體再翻開這面的時候心裡的OS是 真的好迷你
       我還蠻喜歡每本手帳的月記事的 所以這有點迷你的月記事 我應該好好思考一下我該怎麼寫了
       ( 畢竟我的字不太迷你 XD )


SAM_7238

----------------------------------------------------------------------------------------------------

SAM_7241

▲ 一日一頁的部分 雖然本子不大本我有一點糾結
    但後來說服自己的理由是 如果又買大本一點的到時候沒有寫就真的浪費了
    我想這 A6 大小讓我寫應該 "很夠" 寫的 ! (握拳) 

----------------------------------------------------------------------------------------------
 
SAM_7243

▲ 好像每本手帳本都會有捷運圖 雖然有手機這個可能就用不到
    但難保 說不定有一天我真得就需要它 ( 雖然我住的地方沒有捷運... )
▼ 至於這一頁 我想如果真的需要的話 我應該只會寫個帳號 密碼的話 應該都是同一組一路用到底啦
    就不記在這裡了 不然 被看到不知道我會不會瘋掉 XD
 
SAM_7244

----------------------------------------------------------------------------------------------

SAM_7245

▲ 我想這一頁我會不會真的用不到 ( 或很少用到 )
    因為我是不會送禮的人呀 不是不送 是 不會買禮物 不會挑禮物
    在不然其實也可以拿來記錄收到的禮物 (?!) 啦
    這樣要回送的話也好拿捏 XD
    不然如果對方送一個很有價值的東西我卻送普通的東西真的會過意不去呀 >_<

▼ 這一頁呢 到底要怎麼使用呢 ?
    曾經想過不如拿來記錄每個月花費總計好了
    但想一想我大概不可能這麼勤勞的記帳
    ( 尤其是在入坑的過程的那筆花費 怎麼敢記 XD ) 


SAM_7246

---------------------------------------------------------------------------------------------

SAM_7242

▲ 最後一頁 當然就是基本資料填寫的地方囉
    加上這本手帳的編號 我是 1480 !
    不知道我的鄰居在哪 ~~~ ( 招手 ) 

-------------------------------------------------------------------------------------------

SAM_7247

▲▼ 隨手帳附贈的 墊板
       我覺得很實用 而且上面也是小年曆 這樣找日期也很方面
       正反兩面是兩名設計者的畫 都很漂亮 ^^ 


SAM_7248

-----------------------------------------------------------------------------------

以上。


目前 2013 的手帳有兩本
希望我能好好過生活 這樣也才能豐富我的手帳
然後也希望我能夠好好的規劃怎麼寫

加油 ! 要往目標前近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jie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